Friday, October 30, 2009

这样快.
中四生涯已快结束了.
有点舍不得.
这年里.
过得比前几年开心多了.
但,
朋友方面真的无话可说.
我发现朋友再也不是以长久来形容.
不是你认识她比较久,
你跟她的感情就会好!
这看法是错的.
我下定决心一后对朋友要心硬点.
你对她好不一定她对回你好.
我厌倦了假惺惺的朋友.
明明就喜欢人.
干吗又不承认呢?
整天在说"我没有,真的没有"
但就黏得他像一个连婴体那样.
拜托,
难道还不明白"旁观者清"吗?
朋友以为我喜欢上他.
但,
我肯定地说"没有"!
这种我已对他失望的人,
我讨厌他都来不及了!
更不用以喜欢来形容!
失望...

1 comment:

  1. yo~ leng lui
    paisheh i changed my blog URL
    pls relink ME~
    thx ^^
    www.cee-lyw.blogspot.co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