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发生了这件事
我不懂对我俩的感情会是一个怎样的结果
最后你说你不要分
我何尝不痛苦呢
我们为了一个女孩吵架
你不会觉得很厌倦吗?
她的思想与我根本都不同
我以为她会是一个单纯的女生,
但我从来都没在你面前说她其实一点都不简单
不懂是我太直还是什么
我一次一次又让她
因为她只是一个小女生
可是我想不到她调戏也有她的方法
我知道你一定会回到她的身边
只是不知道几时
但我会很介意如果你还跟她联络
我都没有要求你们终止联络
我已经让很大步了
你竟然还要求跟她单独出去
还放话说你不介意被人看到
那我呢?
你有把我放在眼里吗?
你口口声声说是朋友,
你知道这是一个很烂的借口吗?
最后我选择给彼此一个机会
我问你如果再有下一次你会怎么样,
你说那我们就自动分,
我当场应你“那你等着分吧,一定还有下一次”
我不懂原谅你是否对错
我真的觉的很失望
你说你为我哭,
曾经有人告诉我,
男人为了一个女人哭,
证明他真的爱那个女人,
但我也没亲眼看到你哭过-.-
你猜对了,
你知道我从来都不相信永远,
也许就像你所说的,
我们能走多久就走多久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