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1

我又哭了
我知道这一切都挽不回了
刚才在E-GATE
我走过那些店
回忆涌了起来
我们从来没一起到过E-Gate
但那些店都是我们在别的地方时一起去过的
Subway-4/9
我们一起去那儿,叫了我们想吃的,结果吃完后并不饱,还在PAPPARICH叫了一盘鸡扒吃。
Secret Recipe - 4/8
我记得哪儿有我俩最爱的Chicken Cornish,那天吃完后,你还告诉我,“我觉得我们以后一定会常常来吃”,想不到那也是我们牵着手的最后一次
Starbucks-9/9
看完 THE SMURF 后,在Northam Beach吃晚餐,我们就过去STARBUCKS,很想念挽着你的手的时候,可是都已经过去了。
Papparich-4/9
我们的一个月纪念是在那儿庆祝的,我很开心跟你在一起的那刻,可是我知道我们没有机会了。
Sushi King- 27/7
突然间你肚子饿,最后走进去这间店,叫了套餐,我还记得我一直在讲电话,你却默默无语。

这一切这一切都无法再回头了,
我的心比你更痛,
我放不下手,
我怕我真的受不了,
我觉得去我还会傻傻地去等待,
我真的很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